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闹事球员面临终身禁赛 大连女球迷飞踹裁判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8月01日07:39
球场安保人员在赛后将一名情绪失控的沈阳东进队球员按倒在地
球场安保人员在赛后将一名情绪失控的沈阳东进队球员按倒在地

女球迷第一次冲进球场内踢裁判 资料图片
女球迷第一次冲进球场内踢裁判 资料图片

  □金报综合消息

  昨日的中国足球场上非常热闹。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中甲联赛,湖南湘涛主场以1比0绝杀沈阳东进。赛后,沈阳东进队球员袭击当值主裁张越,由于特警发现及时,将他摁倒在地上,阻止了他的进一步行动。

  同天,在大连举行的中乙德比赛上,一名女球迷冲入球场脚踹主裁。

  中甲 球员追打裁判 被特警摁倒

  主场出示一红六黄

  由于比赛在下午进行,天气比较炎热,湖南湘涛与沈阳东进打得比较沉闷。客场作战的东进队整场比赛碌碌无为,侧重于防守的他们一直被湘涛压着打,几乎毫无还手之力。本场比赛,裁判成为了比赛的主角,一共出示了6张黄牌和1张红牌,其中3张给了主队,分别是23号孔涛、19号马里奥和11号布朗,另外3张给了东进队员。而东进主教练于明多次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在场边对裁判指手画脚,并多次与第四官员进行理论,而主裁对于主教练也仅仅是给予了口头警告,主裁过于软弱,也为赛后的袭击事件埋下了隐患。

  补时入球成导火索

  事件的导火索发生在补时阶段。进入补时阶段后,湘涛队射门球出底线,当值主裁判张越判给湘涛队一个角球。对于这个判罚,沈阳队主教练于明和球员都非常不满。正是这个角球导致了东进队的失球。于明又不顾第四官员的劝阻,开始在场边指责裁判。而裁判再次快速冲向了东进队的替补席,突然向冯绍顺出示红牌。被出示红牌的冯绍顺,非常不满,站起来后就要冲向裁判,幸好球队的工作队员以及队友及时拉住了他。

  比赛结束后,现场的长沙特警迅速排成两排护卫裁判离场。当赛后,主裁张越率助理裁判郑松革、邵红耕返回休息室途中,一名穿蓝色T恤的东进球员突然冲向裁判,抡着拳头就要打裁判。裁判周围的特警发现及时,立马将其摁倒,阻止了他的进一步行动。这时东进的球员、教练全都围了过来,湖南足协的官员也迅速上前了解情况。经过一段时间的劝解,这名球员被东进球员拉着回到了休息室。

  恐被终身禁赛

  经过确认,这名球员是东进的23号队员周寒。尽管袭击裁判的行为没有造成对裁判的伤害,但其行为显然已经违反了相关条例。参照2009全运会足球赛天津球员被终身禁赛的先例,这名袭击裁判的球员遭到最严重的处罚,恐是终身禁赛。

  中乙 大连女球迷 进场踹裁判

  继中超第14轮,青岛中能与上海申花比赛中,主裁判遭遇现场球迷飞踹后一周,在7月31日下午进行的一场中乙联赛大连毅腾队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的大连德比中,一位女球迷更是嚣张,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两度冲进场地飞踹黑衣执法者!

  一场原本就充满激烈对抗的中乙大连德比之战,因为这名女球迷的表演而两度被中断。在大连毅腾队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上半场阶段,这名“女侠”就冲进场地一脚踹向主裁判,而其中的缘由则是因为不满他的一次判罚。下半场比赛,当大连阿尔滨队杨林的进球被判罚越位之后,这位女球迷更是大为不满,再度冲进球场飞脚踢向主裁判,在现场安保人员立即出现制止这一不文明行为时,她还捡起地上的矿泉水瓶砸向边裁。

  在冲入场内球迷身份问题上,大连方面场内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暂时不清楚她的身份。”当媒体记者继续询问大连赛区工作人员这名女球迷去哪里的时候,这位赛区工作人员反问:“你觉得她应该去哪里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