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国安前瞻:御林军寄望两连胜 桑拿天难助副班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8月01日00: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31日南昌报道) 北京时间8月1日晚,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升班马南昌衡源队,这是一场卫冕冠军与中超副班长之间的较量。北京国安为去年联赛冠军,今年提出卫冕冠军,而目前他们以23分的积分位居积分榜第三,南昌衡源本轮比赛之前位居积分榜末尾,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对于他们来说本场比赛已经到了不容有失的地步。(搜狐体育将于今晚19: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不过除了比赛当地的高温天气,南昌衡源实在没有什么可以对抗国安的资本。目前国安刚刚在客场1球狙杀江苏舜天,刚刚加盟球队的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状态神勇打进1球,而南昌上轮输掉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之后,球队最近三战尽墨,从球队士气而言双方差距显而易见。

  国安目前在积分上还落后榜首的鲁能6分,为了竞争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甚至是本赛季中超冠军,国安必须要加紧脚步追上前去,而在南昌这种弱旅身上丢分显然是不可饶恕的。目前球队在人员上除了黄博文之外全部可以出战,小将黄博文在上场和江苏的比赛中右脚跟骨挫伤,需要大约1个星期的时间才能恢复,所以为了稳妥起见国安教练组选择在这场比赛让小黄休战。而黄博文离去后留下的前腰真空,将由徐亮或者杨昊来填补。

  南昌队情况虽然不甚乐观,但是也并非没有好消息,球队新招纳的外援亚历山德罗的参赛资格已经办妥,本场比赛可以首发出战,这是主帅朱炯最后的一张王牌,南昌队的进攻希望全部寄托于此。此外球队的连续伤病严重影响了战斗力,继赵作峻受伤之后,乔尼在上轮与长沙队的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复出无望。南昌两大中卫受伤,使得球队的防守隐患急剧增加,如果无法防守住国安格里菲斯兄弟与小马丁等人的进攻,那么南昌无疑要吞下四连败的苦果。

  对阵双方在中国顶级联赛上只交锋了一次,那就是本赛季国安主场2比0轻取对手的比赛。国安虽然有趁胜客场拿下南昌的机会,不过也需要提防对手爆冷,因为目前南昌当地白天温度已经达到了35度以上,虽然明天是夜场比赛,不过假如气温过高的话,那么显然国安的战斗力将打上一定折扣。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