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再演袭击裁判闹剧 沈阳东进球员被警察制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01日08:08

  南京有有球员罢赛的风波尚未平息,中甲赛场再现骚乱事件:在昨天下午湖南湘涛对沈阳东进的比赛之后,一位沈阳球员突然冲向正在退场的当值主裁张越,关键时刻长沙警察将他扑倒在地。

  这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风平浪静,直到补时阶段主队完成绝杀,3号李欣破门。沈阳东进认为造成这粒进球的角球判罚存在争议,此时坐在东进替补席上的30号队员冯绍顺破口大骂裁判,被张越红牌罚下。

  这一判罚激怒了沈阳东进的球员和教练。赛后,东进主帅于明和部分替补队员冲入场内试图与主裁判理论,而现场的警察迅速排成两排护卫裁判离场。当裁判就要走进休息室大厅时,一名上身穿蓝色运动T恤的东进球员突然发疯似地跑上来,抡着拳头就要打裁判。幸好走在裁判旁边的警察反应迅速,两名警察立马将其摁倒在地。

  据了解,这名试图冲上来袭击裁判、被警察制服的东进队员是23号周寒。尽管袭击裁判并没有造成后果,但其行为显然仍然违反了相关条例。一位圈内人士认为,这一事件与去年全运会足球赛时天津队员追打裁判性质一样恶劣,“就看主裁判和比赛监督赛后的报告怎么写了,如果足协纪律委员会对这一事件有了最终的认定后,应该会有一个明确的处罚决定,我认为最严厉的结果是,袭击裁判的球员会被终身禁赛。”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