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散打动态

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将鸣锣 210名选手参加角逐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8月01日08:26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备受关注的2010年亚运会选拔赛,暨“2010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8月4日至8日将在宝鸡举行。

  本次“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陕西省体育局、宝鸡市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省武管中心、宝鸡市体育局、陕西超众实业有限公司协办举行。是目前国内武术散打界级别最高、高手最多、分量最重的比赛,可谓中华武林的“巅峰之战”。

  参加本次冠军赛的选手共210名,其中男选手130名、女选手80名。这些参赛选手都是上半年全国锦标赛中各个级别的前12名,其中不乏陕西队的名将巴特尔、河南名将张开印、安徽的女子名将王贵贤这样的世界武坛一等一的高手。

  本次冠军赛将从8月4日开打,至8月8日结束。共设18个级别,其中男子11个女子7个。本次冠军赛的总场次为229场,将在5天的比赛日中被分为11个单元。首场比赛将于4日上午8:30开打,8日是决赛日,当天将举行此次冠军赛18个级别的18场决赛。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