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李军曝收到最好生日礼物 安徽主帅输得心服口服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01日02:43
  首次率队征战职业联赛,第一战就客场负于安徽队,曾给年轻的汉军主帅李军不少压力。昨日在主场报了一箭之仇,赛后,李军乐呵呵主动报料:“今天是我的生日,胜利是队员们给我的最好礼物。”他说道,“安徽队是一支强队。上半年我们曾在客场输给过他们。不过经过半年的磨炼,我们队取得了一些进步,已找到中甲的感觉。”

  昨日汉军今非昔比的表现,也让安徽队主帅赵昌宏输得心服口服:“汉军很有实力,而且进步很快。赢得今天的比赛,为他们冲超打下良好的基础。祝他们能越走越远,完成自己的目标。”

  (记者俞国伟)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