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长江日报:运动战缺乏创造性 主帅李军用人得当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8月01日02:43
  1:0,拿下该拿下的比赛,结果满意,过程不尽如人意。

  如果说,前两个主场连续逼平广州、成都,汉军是遇强不弱;那么主场战安徽队,则是遇弱不强。无论技术、体能、控制时间,还是对炎热天气的适应,汉军都明显高出对手一截,可皮球轻松推进至对手前场,而后实施攻击环节,办法不是很多,套路单调,细节处理粗糙,有点打到哪算哪的感觉。所进一球,主要靠定位球获得。

  运动战中创造出实质性机会,是汉军下步急需提升的重点方面,也是成为一支真正强队所必须具有的核心能力。下半时开场阶段,汉军一度打出一段小高潮,可随后对比赛控制力出现下降,后防混乱场面也让人担心。能够继续保持中甲第四的排名,很大程度上,是以团结拼搏弥补了技战术上的欠缺。客观地说,以这支球队所表现出的能力,冲超还要下许多的工夫。

  当然,球队也有许多进步值得称道。后防核心蔡曦停赛,主帅李军活用王圣、周熠,充分利用老将的经验,弥补人员位置上的空缺。比赛中,大胆起用小将敖飞帆换下郑斌,显示出李军的对进程把握及应对调整的能力。 (俞国伟整理)

  湖北足坛名宿罗登仁,高级教练员。1974年效力八一队获全国联赛冠军;1983年起,先后执教湖北青年队及成都五牛、广西银荔等多支职业队,2004年担任汉军技术顾问。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