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球员袭击裁判未果 功夫足球被特警擒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01日08:4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足球场本是竞技场,但现在却越来越像是丑闻的温床。这不,近日足坛的丑闻又集中爆发了:在中甲赛场有球员偷袭裁判被抓;在美国有教练猥亵未成年女球员被捕;在南美巴西有门将涉嫌谋杀情人被起诉。绿茵场,何时能干净一些?

  袭击裁判 沈足球员很愚蠢

  在昨晚进行的中甲沈阳队客场挑战湖南湘涛的比赛中,沈阳队球员周寒因不满判罚,赛后举拳袭击主裁,幸被特警控制,而周寒有可能为此付出终身停赛的代价。

  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湖南湘涛队获得一个有争议的角球,并利用这次机会完成绝杀,1比0取胜。争议也因此产生。沈阳东进替补席上的球员冯绍顺辱骂裁判,被红牌罚下。由于不满判罚,比赛结束后裁判回到休息室的途中,沈阳队的替补球员周寒突然冲了过来,抡着拳头就要打主裁,现场特警迅速将其按倒在地。

  按照相关条例,一旦中国足协认定“球员袭击裁判”事件成立,周寒有可能受到最严厉的“终身停赛”处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