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门神吴龑顶住压力爆发 虚心接受年轻的代价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8月01日08:53

  在上一场与成都队的比赛中,屡次出现失误的吴龑承受了巨大的压力。顶着这份压力的他,却在本场比赛中“脱胎换骨”,用两次世界级的扑救帮助球队顺利拿下3分。

  吴龑的两次表演都是化解对方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第一次是对方前锋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在小禁区前方的甩头一击。“完全是条件反射的一挡,运气太好了,他正好顶到我的身前。”吴龑说道。

  如果说一次扑救是运气,那么连续两次就是实力的体现了。下半场,安徽队突破后传中找到了禁区中埋伏好的马里奥,后者顺势一点,吴龑微微移动了一下,就用双手挡住了这个必进之球:“第二个球我有判断了,猜到他会这么顶!”吴龑笑着说。

  谈到两场比赛过山车似的表现,吴龑很淡定:“上一场比赛后,老队员和教练都来安慰我,说都是从年轻时过来的。今年继续努力吧,希望把今天的表现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