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恒大横扫继续领跑 东进球员袭裁被特警制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8月01日08:55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日,中甲第14轮开战,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的广州恒大客场以3∶0横扫排名垫底的北京理工,进一步巩固了其榜首位置,而北京理工的保级之路则更加凶险。

  另外一支冲超劲旅湖南湘涛1∶0小胜沈阳东进。赛后,当值主裁张越率助理裁判返回休息室途中,突然遭到沈阳东进队23号队员周寒的袭击,幸好特警及时将其摁倒,阻止了他的进一步行动。周寒恐因其行为遭到足协终身禁赛的处罚。

  成都谢菲联将在今日客场挑战还处于欠薪风波之中的南京有有。有传闻说,南京有有部分队员由于没有俱乐部没有将欠薪如数返还,因此不排除会有队员继续罢赛的可能性。这个传闻对于成足来说,无疑更有信心全取3分而归。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