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郑智闪电入球 广汽客场3-0完胜北理工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01日09:23

  南方日报北京电(特派记者/朱小龙)广汽队在客场干净利落地3比0完胜“学生军”北京理工队。郑智开场38秒的闪电入球,替补登场的比奇梅开二度,帮助昨天在中甲联赛客场挑战北理工队的广汽队获得完胜。凭借昨天的胜利,广汽队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

  虽然是迎战垫底的北理队,广汽队还是在首发阵容派出了孙祥、郜林、郑智和穆里奇等全部主力。当主裁判刚刚吹响开场哨,看台上的球迷还没来得及落座完毕,郑智就攻破了北理工队的球门。此时比赛仅仅开始38秒。2008赛季,上海东亚队的战怡麟在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开场仅16秒就取得进球,创造中甲联赛最快进球纪录。

  广汽队在领先之后,进攻却陷入了混乱,急得李章洙在场边哇哇乱叫。上半场结束前,北理工球员对郑智犯规,引得两队球员险些发生冲突,还好主裁判张龙及时控制住了事态。

  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替补上场的比奇,在下半场开始发威。由于北理工队的主场草坪条件不好,所以广汽队下半场开始增加高空轰炸的战术,使得比奇的身高优势得到发挥。第55分钟和第87分钟,比奇完成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3比0。

  李章洙这次重回北京,得到了北京球迷的最大敬意,看台上也打出了“欢迎老李回家”等标语。比赛结束之后,李章洙走到看台前向北京球迷致谢,更是引得球迷大呼“李章洙,回北京”、“李章洙,回国安”……

  赛后,李章洙也再次向北京球迷表示感谢:“刚才我一到球场后,就有一些球迷给我送来礼物和纪念品。感谢北京球迷,在这么长时间之后仍然没有忘记我。人都是有感情的,我在北京的三年和球迷们一起经历了喜怒哀乐,共同享受了这一过程。”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