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日之泉遭遇东亚逆转 5轮不胜排名濒临降级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8月01日09:24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中甲联赛第14轮昨日战罢。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队与“老冤家”上海东亚队交手,最终广东日之泉队在叶伟超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广东队以1比2不敌对手。目前,日之泉队已5轮不胜,排名积分榜降级边缘的第11位。

  从去年的全运会到中甲赛场,粤沪两支球队的交锋都是一个焦点。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日之泉队客场以0比2不敌对手,回到主场的日之泉队当然想用一场胜利来回敬对手,振奋球队的士气。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日之泉队率先打破僵局,叶伟超禁区内头球破门。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8粒入球,目前他也排在射手榜的次席,仅落后广汽队的郜林2球。

  不过,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时,上海队的外援罗德里格·席尔瓦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74分钟,日之泉队进行两次换人调整,欲加强攻势,不料防线大开。第78分钟,日之泉队的外援路易斯在禁区犯规,送给上海队点球机会。上海队国脚武磊一蹴而就,将比分反超为2比1。比赛最后时刻,广东队还有不少破门机会,可惜均与进球擦肩而过。尤其是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国奥小将尹鸿博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再次命中立柱。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