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成都创建田园城市活动 自行车百公里拉力赛落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8月01日09:25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昨天,“‘骑行百公里,畅游花水湾’有氧健康行”自行车百公里拉力赛从成都外双楠出发,途经新津、安仁古镇、大邑县到达花水湾王山别墅,总里程约115公里。本次活动分为团体拉力赛和大众体验组,来自四川省内的2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积极参与,享受有氧运动的同时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踊跃响应了当下成都创建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号召。

  主办方统一为参赛选手提供地图,沿途还设立了指示牌、补给点和检查点,选手按照主办方提供的路线骑行,在规定时间内完赛者,都将获得成绩证书。本次活动为团体拉力赛,4人一团队,以本队第四名选手抵达终点的成绩为该队有效成绩。最终竞赛组FBI车队以3小时5分54的成绩夺冠,Mcc车队、极度一车队分获二、三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