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倍耐力杯-魔翼两球维埃拉染红 国米3-0狂扫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8月01日10:05
幻灯:国米喜捧倍耐力杯 贝尼特斯迎来开门红
幻灯:国米喜捧倍耐力杯 贝尼特斯迎来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8时,第14届倍耐力杯展开角逐,国际米兰3-0击败曼城,贝尼特斯出任国米新帅以来的第一场比赛取得开门红。23分钟,维埃拉肘击被红牌罚下。38分钟奥宾纳帮助国米取得领先。下半时奥宾纳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0。73分钟,小将比拉吉将比分定格为3-0。===》点击浏览更多意甲新闻

  本场比赛是贝尼特斯上任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同时也是后穆里尼奥时代的重新开启。贝尼特斯在首发阵容上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后防线基本上是老将担纲,中前场,除了坎比亚索和潘德夫其余的球员几乎没有首发经历。曼城方面,原本这是曼奇尼第一次率领曼城面对老东家,不过赛前由于曼奇尼的老父亲突然病重,因此曼奇尼失去了面对老东家的机会。阵容方面,曼城队新援亚亚-图雷首发出场,其他位置上基本是上个赛季的主力阵容。

视频:马特拉齐再展超强演技 国米3-0胜曼城

  开场仅仅2分钟,阿德巴约右路切入禁区横传被卡斯特拉齐封出,随后跟上在门前9米处左脚抽射又被科尔多瓦挡出。第7分钟,坎比亚索右路任意球传中,马里加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0分钟,国米前场断球反击,马里加接左路的传球禁区前远射偏出。第16分钟,库蒂尼奥直塞,潘德夫前插单刀破门,但是被判越位在先。第20分钟,潘德夫被孔帕尼放倒,裁判向孔帕尼出示黄牌,双方球员引发争执比赛一度中断。随后齐沃任意球直接轰门高出。

  第23分钟,马特拉齐与维埃拉跃起争抢,随后国米后卫倒地不起。裁判判罚维埃拉肘击,红牌将其罚下。第25分钟,潘德夫在门前14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右门柱。第27分钟,库蒂尼奥右路突破之后内切禁区前大力抽射,皮球被曼城门将奋力挡出。第32分钟,坎比亚索中路直塞,奥宾纳形成单刀,可惜后者的射门稍稍偏出大门。第38分钟,国际米兰打破场上僵局,坎比亚索中路妙传,奥宾纳突至左路大禁区线附近,小角度大力抽射,皮球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入网窝,1-0。上半时比赛结束,国际米兰暂时1-0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曼城换人调整,莱斯科特、坎宁安和吉安换下亚亚-图雷、布里奇和哈特。第50分钟,潘德夫中路分边,奥宾纳左路突破后禁区内左脚怒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55分钟,国际米兰将领先扩大,潘德夫左路大范围转移至右路,奥宾纳杀入禁区下角度低射,皮球在门前打在莱斯科特的腿变向飞入大门。2-0。第57分钟,库蒂奥尼门前15米大力抽射,皮球偏出立柱。随后国米换人调整,坎比亚索、潘德夫、萨内蒂等5人下场。替上埃托奥、斯坦科维奇、比拉吉、阿利贝奇等5人。

  第63分钟,曼城中场断球反击,小赖特前场得球闪开空当禁区外低射,皮球擦柱而出。随后曼城队由博约塔换下科洛-图雷。第68分钟,埃托奥前场赢得任意球机会,埃托奥任意球直接轰门被挡,斯坦科维奇跟上补射高出。第71分钟,奥宾纳直塞,斯坦科维奇禁区外抽射,皮球打在曼城后卫身上变线出底线。1分钟后,小曼奇尼左路小角度劲射,皮球被吉文挡出。第73分钟,国际米兰锁定胜局,小曼奇尼右路开出角球,小将比拉吉禁区前大力抽射,皮球直入死角,3-0。第77分钟埃托奥错失单刀机会。最终国际米兰凭借两位小将的出色发挥3-0大胜曼城。

  国际米兰(4-2-3-1):12-卡斯特拉齐/4-萨内蒂(62’31-阿利贝)、2-科尔多巴、23-马特拉齐、26-齐沃(62’34-比拉吉)/19-坎比亚索(62’5-斯坦科维奇)、17-马里加/33-奥宾纳(73’50-比亚比亚尼)、29-库蒂尼奥、20-奥比/27-潘德夫(62’9-埃托奥)

  曼城(4-4-2):25-哈特(46’1-吉文)/5-萨瓦莱塔、28-科洛-图雷(65’38-博约塔)、33-孔帕尼、3-布里奇(46’19-莱斯科特)/11-约翰逊、24-维埃拉、42-亚亚-图雷(46’45-坎宁安)、巴里/27-若奥(30’2-理查兹)、9-阿德巴约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