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再迎东北德比 为走出困境沈帅不能再输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01日10:06

  今日19时,长春亚泰将在客场再度迎来东北德比——挑战辽足。对于已经连续遭遇失败的长春亚泰来说,他们已经走到了悬崖的边上,与辽足的比赛,无论如何都不能再输,否则,球队的颓势就将无法遏制,对于沈祥福来说,球队现在缺兵少将,士气低落,是他面临的最大问题。

  球队急需胜利来提升士气

  连续的输球,连续的被逆转,以及球迷、媒体对主帅沈祥福用兵之道的质疑,这都是目前对球队极为不利的因素。客场挑战辽足之前,沈祥福甚至还口头上向俱乐部提出了辞呈,最终俱乐部高层没有答应老沈的要求。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长春亚泰再一次的在先进一球情况下被对手逆转,这也让沈祥福大为光火。“我们的队员总是在场上犯同样的错,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顶不下来。作为主教练,我有责任。”沈祥福的道歉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他目前最为需要的事情就是解决好他已经看到的问题。“我们最近也确实是运气不好,很多比赛本来占有优势,但最终就是输球。现在,球队太需要一场胜利了。”球队核心杜震宇说。

  外援将成球队的救命稻草

  为了顶替金尼离去后的空缺,亚泰已经在本周与巴西前锋克劳迪·内签订了为期半年的工作合同。有消息说,在与辽足的比赛中,这位新近加盟的球员将获得至少半场比赛的出场时间。

  在长春亚泰伤病多的情况下,能够有新外援驰援,对于沈祥福而言绝对是一个福音。目前,亚泰队中的后卫线人员奇缺,几乎已经到了捉襟见肘的地步。其实,存在同样问题的还有前锋线。沈祥福几乎用了半个赛季来“寻枪”,却毫无结果,主力中锋金尼已经因为无法找到进球感觉而离队,里卡多的状态十分不稳定,无法独自担纲,至于曹添堡、张文钊等国内球员,更是在本赛季鲜有进球表现。“锋无力”的弊病,虽然不能指望新外援的到来而药到病除,但对于目前亚泰来说,克劳迪·内的加盟还是至关重要。根据记者的了解,克劳迪·内已经与全队合练了3天左右,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状态还是让教练组感觉到满意,唯一的问题就是与全队的配合还不够默契。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