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南京有有赛前补发300万欠薪 罢赛讨薪者打折扣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01日10:24

  在与成足的比赛之前,有有俱乐部发放了300万欠薪,虽然只是部分工资,但这肯定会在一定程度上刺激有有队员的士气,成足上下必须对此有所警惕。据悉,有有俱乐部此次发放薪水先把参加和广州恒大队一战队员的工资补齐,而参加罢赛和闹出“讨薪事件”的球员工资则暂时被打了折扣。虽然没有拿齐工资,但有有队员仍然很满意。一位球员赛前表示,“我们对俱乐部还是有感情的,有些事暂时就不说了吧,目前,球队的气氛很好,大家都在认真备战和成足的比赛,争取拿到3分。”

  区别对待

  罢赛讨薪者工资暂打折扣

  据知情人士透露,“和恒大踢比赛的球员都拿到了18个月的工资,而罢训的球员只拿到了11个月的工资。”

  这位知情人士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只拿到11个月工资的罢训球员有不少都是主力球员,他们中的一些人月薪在1.3万元左右,就是按照11个月的工资来算,他们真正拿到手的钱也有十几万之多,跟拿18个月工资的球员差不多。对于这些被拖欠了这么长时间工资的球员来说,这十几万简直是一笔巨款,他们目前都挺满意的。”

  南京市足协秘书长牛勇则说,“到目前为止没有球员向我通报对这一发钱方案的不满,毕竟拿到了被拖欠很久的工资,球员们还是很满意的,这也会帮助我们打好对成足的比赛,我相信这场比赛,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这是拯救球队,也是拯救自己,毕竟我们离最后一名的北理工只有2分的差距。”

  风云突变

  有有赛前突曝罢赛传闻

  在发钱之后,看似“欠薪门”将暂时告一段落,但昨天突然有知情人士透露,因为不满俱乐部没有补发全部欠薪,部分有有的主力球员准备在今日用罢赛的方式对抗俱乐部,“虽然发薪了,但不是全额,有些人可能将缺席周日对成都谢菲联的比赛”。

  对于这种传言,俱乐部总经理肖旭进行了辟谣。“罢赛?无中生有!我们的球员目前正在安心训练,大家心很齐,周日罢赛绝对是假新闻。”虽然球员们拿到了被拖欠的工资部分,但是被拖欠的奖金才是欠薪最大的一部分。那么,剩下来的何时发放给球员呢?对此,肖旭表示,“我们原本准备是6月30日前结清欠款,700万元放进了公司的账户里。但公司出了点问题,账户被银行冻结了。只要公司拿出这700万,就会一下子把拖欠球员的钱都付清。”肖旭说道。至于存有700万的账户何时才能解冻,肖旭说,“目前还没有接到账户解冻的消息。”

  同步播报>>>

  足协今晚继续监督有有

  虽然“欠薪门”暂时没有继续扩大的迹象,但今晚,南京有有主场同成足的比赛依然是足协监督的重点,据悉,足协会派去经验相对丰富的比赛监督,另外不排除足协相关工作人员亲临现场的可能。

  “已经开始发钱就说明这是个不错的信号,我们之前曾两次发文给该俱乐部,要求他们解决欠薪问题。”一位足协官员介绍,“从上半年开始,我们就对这个俱乐部很关注。现在爆发了欠薪问题,就更应该引起足协的注意,如果欠薪问题不能有效遏制,将会干扰联赛正常秩序,还可能造成假赌黑等丑恶现象的发生,我们必须对此有所防范。”而昨日,中国足协职业发展和监管部副主任刘希付也承认中甲联赛有些问题依然没有根治。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