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再演丑剧 攻击裁判东进球员被特警制服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01日10:27

  早报讯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一场中甲比赛中,湖南湘涛队主场凭借一粒有争议的绝杀入球,1:0战胜了来访的沈阳东进队。赛后,东进主帅于明和部分替补队员冲入场内试图攻击当值主裁判,一名沈阳东进队队员和在场特警发生冲突,被制服在地。

  上半场湘涛两次错过破门机会。比赛结束前,李欣在禁区内转身射门打破僵局,湘涛以1:0战胜沈阳东进,本赛季两次双杀对手,首秀贺龙体育场的比赛也以胜利告终。比赛结束后,坐在替补席上的沈阳球员冯绍顺出言不逊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沈阳球员周寒试图攻击裁判,但被在场特警迅速制服。

  比赛的争议出现在第88分钟,主队获得角球机会。裁判的这个判罚让东进队主教练于明非常愤怒,他认为这个角球是不存在的。正是这个角球让湘涛队取得进球,这更让于明无法接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于明首先祝贺了赢球的湘涛队,但随后他话锋一转,“我的球员表现非常好,尤其是在这样恶劣的条件下,他们没有放弃。”记者问:“你所指的恶劣条件除了天气是不是还另有所指?”于明笑了笑回答:“我想大家都看到了,不用我说了。” (殷鹏)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