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云锡女排1-3不敌山东无缘8强 状态不稳连负鲁沪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8月01日10:33

  记者陈雯韵 201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昨天开始了交叉赛阶段的角逐,云锡女排迎战G组第四名山东队,未能摆脱状态不稳的困扰继前日0:3不敌上海队后,又以1:3负于山东队。

  经过第一、二阶段循环赛的成绩累计,云锡女排以5战1胜4负的成绩积4分排名H组第三名。去年联赛亚军上海队和武汉体院分列H组前两名,但G组和H组的8支队伍已经无缘前八强,在昨天和今天两天的比赛上,她们将分别决出9至16名。开局,两队都未能尽快进入状态,双方失误频频,云南队更是在发球和扣球上出现失误。场上气氛较为沉闷,在波澜不惊中,云锡女排21:25先失一局。

  第二局,主教练沙春乾换上李丹丹,凭借着身高优势,云锡女排在拦网方面收到成效,一度使得山东队的进攻受阻,25:20云南队扳回一局。而第三局,山东队改变战术,2、3号位和3、4号位两人间的跑动加强,云南队的副攻显然很难适应这种打法,拦网成功率大大降低。19:25云南队再输一局。关键局中,云锡女排的状态稍有回暖,但场上情绪略显急躁,对机会球把握不到位。加上起球质量不高,球垫不到位,一直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云锡女排最终以1:3不敌山东队。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