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传崔大林出任足协主席 韦迪:还没接到正式通知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8月01日10:36

  这两天,媒体都在热炒年富力强的蔡振华将接替崔大林来分管足球一事,而且有媒体称蔡局长也会接任新一届足协主席。不过据了解,已经兼任乒乓、羽毛球两大项目协会主席的蔡振华,并不希望自己再担任足协主席一职。而谁将成为新一届足协主席的最佳人选呢?昨天从总局内部传出消息,新一届足协主席极可能是刚刚退休的崔大林。据悉,组织上目前之所以要让崔大林当新一届足协主席,一是考虑到他对中国足球比较了解;二是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的他,现在身体还硬朗,完全可以在工作岗位上再发挥几年余热。

  韦迪:还没接到正式通知

  对于崔大林突然退休,足管中心主任韦迪首先表示崔局长是正常的退休,接着他强调,无论是在先前的辽宁省还是后来的体育总局,崔大林都是尽职尽责,可以说他是对中国体育做出杰出贡献的人。当被问及崔大林副局长退休后是否会接任足协主席一职时,韦迪并没有否认,而是说:“这是很有可能的。”

  与此同时,韦迪也向外界表示,“当然,我们目前没接到新领导通知,我们也是看媒体一直在说这事。蔡局长之前所做的工作大家有目共睹,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竞技体育领导。但由于目前我们还没接到正式通知,所以我不方便进行过多评价。”

  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