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补时遭湖南绝杀负 愤怒球员袭裁被特警制服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8月01日11:07
东进0:1湖南 替补冯绍顺对裁判出言不逊吃红牌 周寒冲向裁判被特警按倒
东进0:1湖南 替补冯绍顺对裁判出言不逊吃红牌 周寒冲向裁判被特警按倒

  因为这脚破门,一场平淡的比赛在最后时刻演变成了一场闹剧。

  昨日,东进补时遭绝杀,客场0:1不敌对手,替补队员冯绍顺因对裁判出言不逊被红牌罚下,另一名队员周寒赛后因不满判罚冲向裁判,被身边的特警按倒在地。

  赛况 湖南队角球绝杀

  这是东进本赛季第二次不敌湖南湘涛。第一次就是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东进主场0:1告负。

  这场比赛,湖南湘涛的主场刚刚迁到了贺龙体育场,全队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庆祝自己的乔迁之喜,所以比赛刚一开始,湘涛队就开始了相当凌厉的攻势。

  和联赛第一场相比,双方在首发阵容上都有了相当大的变化,占据主场之利的湖南湘涛队显然更胜一筹,比赛刚一开始就压着东进在打。上半时的比赛,东进门前险情不断,直到下半时,才稍稍找到了点感觉,但是依然难以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比赛进入了补时阶段,就在所有人都认为将以平局结束时,湖南湘涛队却凭借一个角球完成了绝杀。

  发怒 东进队火气上升

  据了解,昨日的长沙天气特别闷热,现场温度高达38℃。或许是闷热的天气让人的火气格外大,在比赛快结束时,赛场上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

  东进30号队员冯绍顺在替补席上向当值主裁判出言不逊,结果被直接出示了一张红牌。终场哨吹响后,东进队员周寒向裁判冲了上去,被现场的特警直接按倒在地。

  球场安保人员在赛后将一名情绪失控的沈阳东进队球员按倒在地 ■本组图片均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