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赛前封闭训练玩起神秘 阿里汉埋怨媒体暴露战术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8月01日11:17

  主场面对身处降级区的青岛中能,泰达队也依然不敢怠慢,主帅阿里·汉昨天甚至上演惊人之举,赛前训练只向媒体开放了十分钟。谈到为何选择封闭的时候,老汉再次语出惊人:“媒体总会将我们的训练内容对外公开,所以我们干脆封闭好了。”

  自从参加中超联赛以来,泰达队的每次赛前适应性训练总要对媒体开放,即使压力重重,也从来没有见过哪位主帅将本土记者拒之门外。但阿里·汉昨天却首次尝试赛前封闭训练,谈到这种做法时,荷兰人这样表示:“我发现我们队赛前出现什么情况,媒体总会报道出来,而我们寻找对手的消息却很难得到。既然这样,我们干脆也不要公开了,封闭训练好了。”事实上,这番讲话代表了全队上下的心态,毕竟阿里·汉根本不懂中文,这种混淆事实的观点多少影响了老汉自己的判断能力。

  阿里·汉对记者抱怨说:“上场比赛充分说明,河南队教练都知道我们任意球是怎么布置的,所以还是给对方一些意外比较好。”但他肯定忘记了,上轮2∶1绝杀河南,泰达队正是凭借两个定位球战术才击败了对手,何谈河南队教练赛前知情?当记者们问及陈涛和新签约的阿根廷前锋卢西亚诺是否能够登场的时候,阿里·汉含糊地表示:“他们肯定都在我的名单之列。”随后老汉就抱怨说:“这就是我们不想公开的另外一个原因,不能让对手知道这两个人是否登场。”这番话似乎更像是笑谈,难道球队仅凭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来确定主力阵容?

  青岛中能上轮比赛赢球,让球队上下非常紧张,谈及这个对手时,老汉按照惯例说出了赞誉之词:“青岛是个非常难缠的对手,他们上轮在客场赢球了,所以明天的比赛会是非常困难的。”青岛队目前身处降级区,如果这样的对手都算得上困难的话,那么很难再有涨分的好机会了。谈及这次赛前封闭的时候,老汉这样认为:“也不是为了保密,主要是为了比赛着想。我们赛前会有一些针对性的布置,如果将这些内容公开的话,会让对手有一定的印象,所以还是给对方一个意外比较好。”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