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暴力层出不穷 沈阳球员欲袭裁判被特警制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1日12:22

  本报讯 昨日,在湖南湘涛队补时阶段1比0绝杀沈阳东进队的比赛结束后,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沈阳队替补球员周寒因不满裁判判罚,赛后追打裁判,幸好现场的长沙特警反应迅速,及时将他摁倒在地,才阻止了事情进一步发展。

  事件的导火索发生在补时阶段。进入补时阶段后,湘涛队射门球出底线,当值主裁判张越判给湘涛队一个角球。对于这个判罚,沈阳队主教练于明和球员都非常不满,他们认为球是碰到对方队员出的底线。此时,于明开始在场边大声指责裁判,第四官员屡次劝阻也没有作用。而此时,主裁判突然冲到东进队替补席,口头警告了替补席上的球员冯绍顺,并维持角球的判罚。吕刚主罚的角球被沈阳球员解围后,孔涛在禁区外停球后射门,皮球打在禁区内的球员身上弹在李欣脚下,李欣眼疾脚快,转身后就是一脚捅射,张烈反应不及,皮球应声入网,1比0。

  这个结果顿时让东进队无法接受,刚刚安静下来的主教练于明又不顾第四官员的劝阻,开始在场边指责裁判。而裁判再次快速冲向了东进队的替补席,突然向冯绍顺出示红牌。被出示红牌的冯绍顺,非常不满,站起来后就要冲向裁判,幸好球队的工作队员以及队友及时拉住了他。

  比赛即将结束,湖南方面看到场边不平静,立刻将一群特警叫到场边,等比赛结束随时待命。很快比赛就结束了,裁判在特警的保护下退场。但就在大家认为事情将平静结束的时候,惊人的一幕发生了,沈阳队替补球员周寒从替补席向走向休息室的裁判追去,速度惊人。此时还没有离开看台的球迷看到这一幕后发出了惊呼,现场的特警也迅速反应过来,在周寒就要冲到裁判身边时几个人将他围住,然后立刻摁倒在地。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东进主教练于明依然对裁判的判罚愤愤不平,“感谢队员,在这么恶劣的条件下依然没有放弃拼搏。”当记者问他恶劣条件除了天气是否还另有所指时,他无奈地笑了笑说:“大家都看到了,还用我说吗?”尽管有诸多不满,但周寒追打裁判的行为显然已经过火,等待他的恐怕将是严厉的追加处罚。 (老杨)

  女球迷飞踹裁判

  本报讯 昨日,在中乙赛场上再次爆发了一次球场冲突事件,在辽宁师范大学进行的一场大连德比中,大连毅腾队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现场一位女球迷分别在上下半场两度冲进赛场对裁判员表达不满。特别是在下半场,当大连阿尔滨队杨林的进球被判罚越位之后,这位女球迷冲进球场先是飞脚踢向主裁判,随后她又用水瓶砸向边裁,最终,这位失去理智的女球迷被保安制服。

  比赛上半场,大连毅腾队两度敲开了阿尔滨的大门。在大连毅腾队进球后,一名球迷在看台上点燃了火炬,并举着火炬冲下看台。他的这个举动,令现场的一名女球迷十分不满,她也冲下看台,去追那个举火炬庆祝的男球迷,结果两个人绕着场地跑了一圈。这一幕让现场的球迷都惊呆了,就在保安将他们制止住时,那个女球迷突然休克了,于是现场工作人员赶紧叫来120急救车,将这名女球迷拉走了。因此这一出闹剧就这样结束了。

  下半场落后的阿尔滨队头球攻破了毅腾队的大门,但是边裁示意越位在先。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他的这个判罚,引起了现场阿尔滨队员和球迷的不满,在阿尔滨球员找主裁判理论的时候,看台上的矿泉水瓶纷纷砸了下来,场面十分混乱。主裁判马上暂停了比赛。

  就在这个时候,雷人的一幕出现了:上半场大闹球场的那个女球迷,竟然神奇地出现在现场,并且第二次冲了进来,她先是直奔主裁判,完成了一个少林式的飞脚,踹向主裁判,在工作人员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她又抄起一瓶“冰红茶”朝着边裁砸去。现场保安此时已经赶到,及时制止了她的“撒野”行为。比赛又恢复了常态。

  球场安保人员在赛后将一名情绪失控的沈阳东进队球员按倒在地。(新华社发)

  本报讯 南京有有俱乐部前几天已经拿出300万元,解决了球员的部分工资。不过,由于区别对待的发放方式,引发一些老将的不满,再加上拖欠三年之久的比赛奖金依然不见踪影,今晚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时,他们未必会再次登场。

  也许是为了杀鸡儆猴,俱乐部在补薪方面划分了三六九等,之前参加过0比10惨败的队员,拿到了全部18个月工资,而“罢赛”的球员仅仅只有11个月工资,奖金更是分文未见。奖金才是欠薪最大的一部分。“18个月的工资只占欠薪的40%,而奖金占到60%。”队内有人透露。

  拖欠的奖金何时发放给球员?有有俱乐部总经理没有回应,南京市足协也表示,目前俱乐部没有就奖金发放的问题和足协进行磋商。此前有消息称,有有将在2个月之内发放拖欠的奖金,但是从目前的迹象看,俱乐部很难兑现这一承诺。“这笔奖金可能要拖到明年春节之前。”球队一工作人员表示,“俱乐部拿300万元出来已经费了不少劲,两个月之内再发放奖金的可能性非常小。”

  南京有有俱乐部算是暂时度过了危机,但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上任以后,一直力推联赛的准入制度,欠薪俱乐部将被挡在联赛大门之外。其实在“欠薪门”爆发前,韦迪就曾经在公开场合批评有有,并声称若不解决欠薪问题,就将在明年取消有有的注册资格。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