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历史数据显示国安赢面较大 徐云龙或将收获进球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01日13:10

  2010年中超赛季下半程首战,北京国安有望不输球。

  今天晚上7点30分,北京国安将在客场迎战南昌八一队,这是整个中超赛季下半程的首场比赛。记者统计历史数据发现,自中国足球开始职业联赛以来,北京队在下半程的首战大都会取得开门红。

  而且,今日与南昌一役,只要国安能够尽量创造前场任意球和角球的机会,司职中后卫的队长徐云龙很有可能为国安建功。

  数据分析

  角球任意球为徐云龙增加机会

  历史数据显示,自2004年中超联赛开始以来,在下半程联赛首战中为国安队进球最多的队员是陶伟。他分别在2006、2007和2009赛季的三场比赛各攻入一球,绝对称得上是国安下半程首战进球王。

  不过,现在陶伟已经被俱乐部派往国外学习,不在队中。进球的重任还要靠其他队员,

  抛开陶伟不谈,后卫线上的徐云龙和周挺也在国安队中超时期的下半程首战中攻入三个入球,这是在2004、2005、2009年三个赛季完成的。徐云龙也是目前的国安现役球员中,在下半程第一场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

  队长徐云龙作为国安队的中后卫,在遇到角球和定位球时,经常插入对方禁区抢点攻门。如果本场比赛北京国安队的前场任意球和角球数量有保证,徐云龙进球的机会也会增加。

  相关新闻

  老总到场许诺赢球增加奖金

  昨天,记者从国安队中了解到,为了鼓舞士气,国安总经理高潮亲自飞赴南昌,向队员和教练承诺,只要获得客场两连胜,俱乐部将会增加赢球奖金。

  高潮虽然昨天已返回北京,不会现场观看今天的比赛,但他为国安教练组送来了南昌队比赛录像,还转达了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的问候:“高温的天气下连续客场作战很辛苦,希望球员们能够经受住考验,咬紧牙关坚持住。”

  国安俱乐部上下非常重视今日与南昌八一之战,希望取得下半程的开门红。因此,除了精神上的鼓励外,高潮还向国安球员表示,只要国安能够击败南昌,获得客场两连胜,自己将向集团高层申请增加赢球奖金。

  文/记者季飞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