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齐达内出山辅佐布兰科 偶像形象助球员重燃斗志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8月01日13:25

  【深圳商报讯】据法国《巴黎人报》北京时间7月31日报道,传奇球星齐达内已经接受法国足协邀请出任法国队助教。齐祖将在9月初上任,主要负责球队的思想工作。在南非世界杯罢训门和小组赛扫地出门后,风雨飘摇的法国队终于迎来了一个利好消息。

  据悉,由于齐达内是大多数法国球员的楷模和偶像,因此他这次担任法国队助教期间不需要负责具体的训练比赛,而只需要做好球员们的思想工作。如今正是法国足球最动荡最混乱的时期,齐达内的任务是安抚球员们的情绪,让他们重新燃起为国效力的愿望。

  目前齐达内的头衔,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顾问。不过在皇马俱乐部队中,齐祖同样没有实职,他更像是在担任皇马形象代言人的工作。齐祖出任法国助教,将不会影响到他在皇马高层中的位置。

  除去对祖国球队的责任和情感外,和现在的高卢雄鸡主帅布兰科私交甚笃也是齐达内此次复出的缘由。布兰科和齐达内从球员时代就一直是密友。据知情人透露,正是布兰科主动邀请齐达内,他希望齐祖能够加入到自己的教练班子中。在得到布兰科的邀请后,齐达内很快接受了好友的建议。齐达内最快将在9月初上任,因为9月3日法国队就将对阵白俄罗斯队,开始2012欧洲杯预选赛征程。(商 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