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对阵中国球队纪录:6-0虐国足 屠杀中超3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8月01日23:31

    搜狐体育讯 中国足球和世界顶尖水平的足球,到底有着多大的差距?看看中国球队对阵巴塞罗那的战绩就行了。自从2004年以来,中国球队曾经先后4次与巴萨交锋。尽管巴萨并没有为友谊赛投入太多精力,但却在四场比赛中踢出了21比0的总比分!8月8日巴萨将会在鸟巢体育场与北京国安踢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会踢出怎样的结果?国安值得庆幸的是,巴萨的世界杯冠军国脚们全都没有随队出征,博扬也因得到西班牙U21国青队征调而离队。届时出现在鸟巢体育场的,将只有梅西、伊布和一批二线球员,这支巴萨堪称史上阵容最残缺不全的一次。


  巴塞罗那 6-0 中国国足

  中国国足是巴萨第一个牺牲品,2004年4月22日,阿里汉带着他的弟子们来到了诺坎普。由于当时西甲联赛还在继续,巴萨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小罗甚至没有出场。尽管如此,巴萨仍然占据了压倒性优势,并踢出了6比0的恐怖比分。

  15分钟时马科斯主罚任意球破门。42分钟伊涅斯塔和哈维踢出标志性的小范围内短传配合,哈维面对刘云飞单刀破门。66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反击中单刀破门,比分被改写为3比0。随后主角成为了替补出场的老将路易斯-恩里克,58分钟伊涅斯塔为路易斯-恩里克送出单刀,现任巴萨B队主帅挑射空门得手。78分钟路易斯-恩里克接应伊涅斯塔传球抢点破门。3分钟后,路易斯-恩里克投桃报李,小白接应单刀推射破门。

  巴萨首发阵容:巴尔德斯/雷齐格、马科斯、科库、范布隆克霍斯特/哈维、伊涅斯塔、路易斯-加西亚/奥维马斯、克鲁伊维特、夸雷斯马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