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对阵中国球队纪录:6-0虐国足 屠杀中超3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8月01日23:31

  巴萨 9-0 深圳健力宝


  2005年8月3日,巴萨以新科西甲冠军身份来华,并在澳门与深圳健力宝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尽管巴萨同样未尽遣主力,但比分却是相当夸张的9比0。23分钟伊涅斯塔、拉尔森和久利连续短传配合,小白禁区中路将球送入空门。37分钟久利右路传中,拉尔森小禁区前脚后跟破门。40分钟埃德米尔森长传,久利反越位后趟过门将将球踢进空门。

  下半时巴萨换上了部分主力球员,并继续进行着疯狂的进球表演。46分钟德科助攻埃托奥,猎豹禁区左肋劲射破门。8分钟后贝莱蒂和梅西连续传球,德科禁区中路低射破门。又过了3分钟,埃托奥罚丢自己创造的点球,深圳健力宝因此而没有被以两位数比分羞辱。巴萨的进攻表演还在继续,63分钟梅西禁区中路左脚抽射破门,4分钟后范布隆克霍斯特的小角度射门也滚入网窝。87分钟巴萨攻入本场第8球,梅西禁区左肋劲射破门。伤停补时阶段,埃托奥把德科的传球送入空门。

  巴萨首发阵容:霍尔克拉/达米亚、普约尔、埃德米尔森、西尔维尼奥/加布里、马科斯、伊涅斯塔/久利、拉尔森、罗纳尔迪尼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