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下半程开战火药味十足 球员袭裁被特警制服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8月01日13:34

  【深圳商报讯】中甲联赛7月31日进入下半程的征战。与略显平淡的上半程相比,下半程伊始,中甲赛场上就充满了火药味。下半程首轮比赛中,北理工对阵广州恒大、湖南湘涛对阵沈阳东进的比赛,都出现了不和谐之音。其中,北理工老帅金志扬赛后冲进场内斥责裁判判罚不公。而另一场比赛中,沈阳队替补球员周寒更是因为在赛后冲向裁判,而被警察按倒在地。

  沈阳队当天客场挑战升班马湖南湘涛。客场做战的沈阳东进本场比赛可谓严防死守,意图在客场维持一个平局,拿回一分,比赛场面显得比较平淡。比赛的争议出现在补时阶段。当时湖南湘涛队进攻,球出底线后主裁判判给了他们一个角球。不过沈阳队上下认为自己的球员并没有碰到皮球,这应该是一个明显的球门球。最终湖南湘涛恰恰利用这次角球机会完成绝杀,1比0取胜。争议也因此产生。沈阳东进替补席上的球员冯绍顺因为骂裁判,被红牌罚下,一向脾气温和的沈阳队主教练于明也有些控制不住情绪,被裁判警告。由于不满判罚,比赛结束后裁判回到休息室的途中,沈阳队的替补球员周寒冲向了裁判,险些引发骚乱,现场特警将其按倒在地。

  因为比赛最后时刻的争端以及赛后周寒的行为,沈足个别队员有可能会受到足协的处罚。对此,主教练于明表示:“是否会有处罚还不好说,关键看比赛监督的吧,不管什么样的处罚我们都会接受,但是希望足协能够调查清楚裁判的那次误判,还我们一个公道。”

  广州恒大当天客场以3比0击败北京理工继续领跑中甲。郑智开场38秒就在禁区外劲射破门为恒大队首开记录。虽然郑智全场比赛表现出色,但北京球迷却不买账,全场比赛他们都一直用各种带有侮辱性的口号挑衅郑智,而最为滑稽的一句则是:“郑智,还我西塞!”作为老球员的郑智对于球迷的辱骂、挑衅根本不屑一顾。

  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郑智带球,理工队的3号林钟旭防守中犯规,带了郑智一下,郑智对对手的这个犯规很不满,上前要去理论,随后双方球员快速跑到了一起,似乎有发生冲突的危险。主裁判很快将两人分开,并在给了林钟旭一张黄牌后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声。然而哨声响过之后,一直坐在指挥席上的北理工队总教练金志扬就进场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抗议,裁判进行了简单的解释后,就此上半时结束。最终,广州恒大以3比0在客场战胜了北理工。

  (商 综)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