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宣布德国新王牌加盟 五年长约锁定新巴拉克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8月01日13:46
皇马以1400万欧元签下斯图加特球星特赫迪拉
皇马以1400万欧元签下斯图加特球星特赫迪拉

  本报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德国国脚赫迪拉正式加盟,双方签约5年,转会费为1400万欧元。皇家马德里官方网站宣布,“赫迪拉正式成为皇家马德里球员,德国中场球员因在南非世界杯的精彩表现为球迷关注,被认为是德国队中最佳球员之一。”

  23岁的赫迪拉出身斯图加特青训系统,2006年升入一队,2007年与斯图加特签订职业合同,2009年以队长身份统帅德国U21青年队夺取欧青赛冠军,2009年9月5日首次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2006/07赛季以来,赫迪拉共代表斯图加特联赛出场89次打入15球。

  巴拉克5月12日足总杯受伤后,世界杯前仅出场104分钟的赫迪拉顶上,斯图加特后腰的表现令人惊异:7场比赛场场首发,并在对阵乌拉圭的三四名决赛打入国家队处子球,德国主帅勒夫称赞其“有如此高的比赛智商和出色技术”,后腰搭档施魏因斯泰格则称赞赫迪拉“具备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可以顶替巴拉克”,“新巴拉克”由此进入皇家马德里的引援视线。

  皇马新帅穆里尼奥极为看重赫迪拉,称赞德国后腰“有巨大发展潜力”,7月16日赫迪拉即前往马德里与皇马商谈合同。据《阿斯报》报道,赫迪拉与皇家马德里签订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税后年薪为200万欧元,而根据《图片报》的报道,赫迪拉的转会费为1400万欧元。赫迪拉成为继卡纳莱斯、迪马利亚、佩德罗·莱昂之后本赛季第四名加盟皇家马德里的球员,同时也是继内策尔、布赖特纳、舒斯特尔、斯蒂利克、伊尔格纳和梅策尔德之后第7名加盟皇马的德国球员。(阿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