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轮滑好手古城较绝技 参赛选手达到300余人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8月01日14:12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滚滚热浪,挡不住轮滑好手的热情。昨天上午,第九届创成地产·奥得赛杯全国公路轮滑锦标赛在西安市曲江池遗址公园开赛,来自深圳、太原、保定、沈阳等地的35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选手达到300余人。

  由于轮滑运动近年来发展迅速,因此一度成为奥运会新设项目的候选之一,轮滑也是今年广州亚运会的比赛项目。西安市轮滑运动水平在全国处于先进行列,不仅多次在全国和亚洲比赛中获得过优异成绩,还为上海、广州、浙江、河南等地输送了许多优秀选手,在今年的全国体育大会上,我市轮滑选手便曾经获得过一、二、三等奖,赵子龙还曾获得过亚洲青年锦标赛冠军。全国公路轮滑锦标赛之所以放在西安,正是因为西安轮滑运动良好的群众基础和优异的竞技水平。在昨天上午的开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盛志国对西安轮滑运动的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赞扬,他也希望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能促进西安市轮滑运动的更好发展。本次比赛分两天举行,全部比赛将于今天下午结束。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