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东亚客场2-1逆转胜广东 重新点燃冲超希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01日14:16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第14轮的比赛开打,上海东亚终于迎来了久违的胜利,他们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2:1客场逆转战胜了广东日之泉。不过由于排名在自己之前的广州恒大、湖南湘涛、湖北绿茵和延边也都获得了胜利,因此球队冲超的前景依旧不容乐观。

  场上的僵局最终在第27分钟被打破,广东日之泉边路起球,插上的叶伟超头球破门。下半场,东亚加强了进攻,终于在第59分钟,由刚刚转会来的巴西外援席尔瓦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77分钟,东亚终于反超了比分,广东日之泉的外援后卫路易斯在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武磊一蹴而就,为球队带来了宝贵的3分。

  赛后,东亚主帅范志毅表示球队冲超只要有一线希望就会全力以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比赛结果是合理的。我们就是年轻教练带的一支充满朝气的队伍,虽然现在成绩并不理想,但只要还有一线希望就要拼到底,我们的自信心始终没有失去过。困难,本身也是一种锻炼。 ”

  对于比赛中那个制胜的点球,引起主队的不满,范志毅说道:“我做球员的时候也抱怨过裁判,现在身份变了,我要求队员遇到问题先检讨自己,是不是可以避免裁判的吹罚。 ”

  下周六,上海东亚将回到主场迎战湖北绿茵。对手比东亚多3分,排名第四,所以这场比赛也是东亚重燃冲超希望的重要一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