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铁帅李章洙“回家”人气十足 恒大完胜北理工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8月01日14:25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昨天下午,中甲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队客场挑战积分垫底的北京理工大学队。最终,恒大队凭借郑智开场38秒的进球,以及比奇的梅开二度,客场3:0轻取对手,继续稳坐积分榜榜首位置。

  比赛开场仅38秒钟,郑智接穆里奇传球左脚凌空射门,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入网,恒大队1:0领先;第38分钟,又是郑智头球攻门,皮球重重砸在横梁上;第55分钟,恒大队后场发动长传,北理工队守门员孙程出击失误,比奇抢在他的身前头球将球顶进空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87分钟,广州队右路策动进攻,郜林突破进入禁区,面对孙程非常无私的将球横传中路位置更佳的比奇,后者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将场上比分锁定为3:0。郑智第38秒的进球,刷新了本赛季中甲最快进球纪录,而在赢得本场比赛后,恒大继续领跑中甲,而他们的进球总数,超过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总和。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李章洙离开北京国安后,首次带队来到北京作赛,比赛结束后不少北京球迷跑下看台,向铁帅索要合影和签名。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三次向北京球迷表达了感谢之情,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铁帅表示并不意外,相反对于恒大队一片大好的冲超形势,他倒是表现得小心而谨慎,“对于恒大这样的球队来说,我们是应该出成绩的,毕竟许家印主席、恒大集团都不遗余力地投资足球,我们只能用成绩来回报。不过现在联赛还剩下11轮,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所以我们还不能对冲超掉以轻心,比赛仍要一场一场去拼。”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