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鲁能1-2遭杭州绿城逆转 联赛争冠格局重趋混乱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8月01日14:50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2,鲁能泰山客场负于杭州绿城,四连胜就此终结,中超夺冠格局重趋混乱——如今尽管泰山队依然领跑中超,但仅比绿城多出三分,而8月1日上海申花将在主场对阵长沙金德,一旦申花获胜,该队将重新夺回“领头羊”的宝座。

  此前泰山队中超对阵绿城的战绩是5胜2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则再次印证了“所谓纪录就是等着被打破”的这句老话。尽管邓卓翔在中场结束前率先打入一粒进球1:0领先,但杭州绿城却没有就此放弃,下半场一开始绿城队便展开绝地反击,在场面上占据主动权。在绿城队连续获得数次前场定位球机会之后,泰山队城门终于失守,第59分钟,泰山队后卫卡洛斯解围时忙中出错自摆乌龙,场上比分变为1:1。第64分钟,还没有完全走出阴影的泰山防线再度失误,在防守定位球时没能紧盯对手,拉米雷斯轻松推射破门,泰山队1:2落后。绿城队外援马丁内斯因为肘击李微被红牌罚下,但鲁能泰山队没能利用好场上多一人的优势,进攻队员过于急躁,只能接受失利的命运。

  在上海逆转申花,到了杭州却被绿城逆转,泰山队连战两个客场结局迥异,这也进一步证明在如今的中超乱世中,并没有哪支球队能够真正出类拔萃进而建立霸主地位。

  (杭州7月31日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