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辽宁PK长春再演东北德比 两强援火线加盟望登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8月01日15:12

  今晚,辽宁宏运队将在主场迎来去年联赛亚军长春亚泰队,这也是本赛季下半程辽足面临的第一场比赛。最近一周,辽足俱乐部相继签下了两名强援,如果没有意外,两人有望在今晚登场亮相。

  这两人分别是,乌兹别克斯坦后卫伊诺莫夫、来自原深圳队的小将张野。资料显示,伊诺莫夫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出场31次,并全程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他的到来,对于辽足的边卫危机无疑是个极大的缓解。至于张野,这位在深圳队、浙江绿城队效力过的沈阳籍球员具有很大发展潜力,他的到来,被看做是肇俊哲和李铁两名钢铁后腰的接班人。

  昨日下午4时,宏运队来到铁西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伊诺莫夫穿上了象征主力的背心,从教练组这个安排来看,他极有可能在今日首发出场;至于张野,则没有进到主力阵容中。如果伊诺莫夫能够迅速融入到球队中,队长肇俊哲可以解放出来专心地打好后腰,保持进攻的连续性。

  从历史战绩上看,与长春亚泰交手,辽足并不占优,今晚的这场比赛,无论对于谁来说都是输不起的比赛——长春亚泰目前遭遇两连败,排名第11位,这是他们近些年来名次最低的,如果此役再有闪失,主帅沈祥福下课命运在所难免;而宏运队刚刚在主场输给了深圳队,如果今日被对手拿走三分,这对球队的后面走势无疑是个巨大打击。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