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25万赢球奖刺激湖南绝杀 熊倪:不冲超为站住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峤 朱昌俊
2010年08月01日15:19

    搜狐体育讯 补时阶段,3号李欣在禁区内转身射门,皮球应声入网。7月31日下午,刚刚把主场迁至长沙贺龙体育中心的湖南湘涛队,凭借这粒最后时刻的进球,以1比0再次完成绝杀(沈阳东进)。而在此之前,湘涛队曾在4月23日主场以同样的方式绝杀上海东亚。

  能够激励湖南湘涛将士在最后时刻绝凶沈阳东进,也与湘涛俱乐部在联赛间隙期后调整了赢球奖金有关系。“虽然每轮的悬赏奖金仍然是30万元的总数,但平球奖从过去的每轮10万元下降到5万元一轮,而赢球奖却从过去的20万元一场,调高到25万元一场。显然,这也是湘涛队能够绝杀对手的一个潜在原因。”湖南省足协一位官员向记者透露。

  当然,湘涛能屡屡奉献绝杀好戏,除了精神上的快感,物质奖励也是重要原因。据俱乐部一位官员介绍:联赛间隙期后,湘涛俱乐部调整了球员奖惩机制,奖金标准由以前的平局奖励10万消减为5万,而获胜奖金则由先前的20万调高至25万。赢一场比赛可以多拿5万,对每一个球员来说都无疑是一个不小的诱惑和物质鼓励。 而正是这样的奖金调整机制,让实力平平的湘涛队在这个赛季竟然整体爆发,目前排名仍然保持在前三名。

  “奖金机制确实有作用,但最重要的还是教练组的排兵布阵以及球队对胜利的欲望非常强烈。”熊倪解释说。“我们无论面对哪一支球队都想取得胜利。当然,湘涛主场迁至贺龙(体育中心),并没有挤兑他们(金德)的意思,同时,也不是为了冲超,我们的目标仍然不变,那就是力争在中甲站稳脚跟。”在新主场取得开门红后,湖南省足协常务副主席熊倪表示。

  不过虽然冲超希望很大。但熊倪仍然表示“俱乐部今年的目标还是力争在中甲站稳脚跟,至于冲超,我们认为这个赛季并不现实。”但不管怎样,升班马湘涛,已经以一种让人眼睛一亮的太势呈现在人们的面前。“湘涛队绝对是一支中甲强队,任何球队一旦轻视他,都将会吃到苦果。”离开长沙前,曾担任长沙金德队助理教练的沈阳东进队主教练于明,这样警告后来者。(搜狐体育 潘峤、朱昌俊)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