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申花迎战长沙志在必得 老布:没有理由不拿三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01日15:24

  申花主帅老布对今晚之战志在必得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更何况只等了4个月而已。今晚,申花将坐镇虹口迎战联赛首回合击败自己的长沙金德。以复仇的名义,加上昨晚鲁能被绿城击败带来的契机,申花上下对本场比赛已经志在必得。用老布的话说,“这是一场没有任何理由不去拿3分的比赛。”

  为复仇——

  4个月前的联赛首战,老布带着一帮初出茅庐的小将客战长沙。结果申花竟然0比2遭遇完败。这场失利也让外界对申花新赛季的前景,一片悲观。不过,此一时,彼一时。双方此番再度交手,申花已经高居积分榜第二,而金德则积分垫底。

  堂堂联赛榜眼球队还要向副班长复仇?尽管听起来有些滑稽,但申花今晚以复仇的心态出战,确是事实。毕竟,联赛首战输球的打击,很难忘却。目前申花人员齐整,除了王大雷外,其余球员均可上场。而金德气势低落,换帅之后依然难阻下滑颓势。两相比较,这场复仇大战申花已然握有胜机。

  为解气——

  上轮主场被山东逆转,申花第二阶段四轮仅拿了4分,而且主场一平一负还没有取得胜利。如此窘境,对于间歇期去斯洛文尼亚拉练,雄心勃勃准备在后程发力的申花来说,绝对算得上是一种耻辱。尤其是连续两个主场煮熟的鸭子飞走,更是让申花上下憋了一肚子气。

  今晚,如果能击败金德,对全队树立信心无疑大有好处。值得一提的是,老布将迎来征战中国联赛的第三位“老乡”对手、金德主帅塞尔维亚人奥德拉格·耶西奇。之前,科萨诺维奇和伊万科维奇这两位老乡都让老布尝到了失败的苦果,这一次,骄傲的老布绝对不会再允许自己在“老乡”面前丢脸。

  为榜首——

  失之桑榆能否收之东隅,现在还不知道。不过,随着昨晚鲁能客场遭遇绿城阻击,又一个黄金机会摆在申花面前。只要在今晚击败金德,申花将重新坐上联赛积分榜榜首位置。这对于申花来说,无疑是最强大的内心动力。

  在丢掉半程冠军后,老布一度相当痛苦。不过,一番心理调整后,申花主帅并未灰心,对于冠军之争,老布表示,将率领申花创造新纪录。“虽然过去90%的半程冠军都夺冠了,我们今年将打破历史。”实现如此豪言的前提,当然是尽快夺回领先的接力棒。今晚,申花决不能再错失良机。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