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上海男篮暑期训练营开营 老邓华德手把手做指导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8月01日15:24

  老邓华德手把手指导小营员 周国强

  上海大鲨鱼俱乐部玛吉斯男篮暑期训练营昨天下午在浦东源深篮球公园开营。上海男篮代理主教练老邓华德携手10余名队员和教练,免费给60名小营员上了一堂专业的篮球课。

  整整两小时,老邓华德、助理教练王群,以及队员李根等人,在4个场地上轮转教学,连老邓华德的外孙杰克和外孙女麦凯乐也义务当起了陪练。看着孩子们在篮球场上挥汗如雨,老邓华德始终笑眯眯,他说,就像看到自己的孙儿在打球一样,“训练营的首要目的,是让孩子们学会享受篮球的快乐。”

  在国内,由一支CBA俱乐部举办免费的青少年训练营,上海男篮当属第一家。从昨天开始,首期60名孩子有幸成为训练营第一期营员,此后的4个双休日,他们都将获得专业的篮球指导。据悉,训练营将一共举办4期,每期60个名额,报完为止。本报记者 陶邢莹 实习生 沈可扬

  作者:陶邢莹;沈可扬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