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鲁能1比2客场惨遭绿城逆转 马丁报复性肘击染红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01日15:46

  7月31日晚,中超联赛第16轮赛事展开,杭州绿城主场2:1爆冷击败半程冠军山东鲁能,鲁能新援莱昂在第40分钟助攻邓卓翔破门取得领先,但后卫的乌龙大礼和盯人不紧,令球队遭遇逆转。虽然绿城外援马丁内斯因肘击被红牌罚下,但10人应战的绿城还是顶住了鲁能的反扑,结束了鲁能联赛的四连胜。

  洪帮德比平分秋色 

  上轮客场击败申花后,鲁能拿到了半程冠军,可谓气势正佳。不过崔鹏、周海滨因伤缺席此战,韩鹏与凯塔也刚经历了感冒症状,好在鲁能新引进的外援莱昂及时办理好了转会手续,缓解了鲁能的兵荒。而本场比赛,也被喻为洪帮德比,因为鲁能新援莱昂将在本场比赛迎战绿城的洪都拉斯老乡帮拉米雷斯、马丁内斯和萨比勇。 

  上半场,僵局在第41分钟打破,鲁能新援莱昂中路偏右位置突然将球塞入绿城禁区,邓卓翔插上面对出击的韩锋抢先出脚攻门,皮球虽然碰到韩锋有所折线,但依然弹入球门,鲁能1:0取得领先。纵观整场比赛,还处于调整期的莱昂并没有发挥出真正的水平。  

  后卫乌龙又遭逆转  

  上半场的领先并未给鲁能带来好运,相反,下半场进行到第59分钟,绿城收获意外之喜,汪嵩左侧内切后弧线传中,鲁能后卫卡洛斯在无人干扰下迎球解围失误,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飞向球门,虽然门将杨程奋力扑救,可角度太刁,绿城将比分扳成了1:1。  

  鲁能随即做出人员调整,王永珀换下了进球功臣邓卓翔,可就第64分钟,李彦任意球传向后点,杜威头球摆向门前,拉米雷斯轻松包抄破门,绿城2:1领先,而这也是拉米雷斯本赛季第10粒入球。  

  马丁报复性肘击染红  

  本场比赛火药味十足,场上最火爆的一幕出现在第78分钟,绿城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鲁能李微在争抢时对马丁内斯犯规,但随后马丁内斯却带有恶意地肘击李微,后者倒地,这导致比赛中断。主裁判陶然成毫不犹豫地向马丁内斯出示了一张红牌将其罚下,并向倒地的李微出示黄牌。而李彦则十分气愤地上前与裁判理论,结果也被警告。  

  随后陶然成将球权判给绿城,杜威因拖延比赛又领到一张黄牌。短短两分钟时间,陶然成连掏3黄1红。  

  重庆小胜逃离降级区  

  在7月31日晚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主场1:0爆冷击败河南建业,积18分排名升至第10名,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重庆力帆最近变动较大,主教练李树斌下课,魏新当上“救火队长”。换帅后的重庆队近几轮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先是客场2:1掀翻长春亚泰,上轮又在主场战平陕西中建。  

  本轮与河南的比赛,两队上半场战成0:0。下半场刚开始5分钟,重庆队左边路推进后传球到禁区,球被后卫碰出禁区,黄希扬一脚怒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重庆力帆率先打破僵局。  

  最终,重庆队守住了自己的领先优势,以1:0战胜河南建业,暂时逃离了降级区。记者 张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