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国足球裁判一周三次遇袭 大连女球迷飞踹主裁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01日16:10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六天前的青岛,一名激动的球迷面对自己的主队连续两名外援被罚下场后,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冲着当值主裁的一脚飞踹震惊了中超赛场。而昨日的中甲赛场,沈阳东进的一名球员试图袭击裁判却被特警制服。几乎与此同时,在大连的乙级联赛中,一名女球迷两度冲入场内对当值主裁判施暴。

  女球迷发飙飞踢主裁

  昨日下午4时,中乙大连毅腾在主场辽宁师范大学足球场3比0击败大连阿尔滨,在比赛中,一位女球迷冲下看台上演了“打砸抢”的闹剧,裁判成了受害者。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时,一名男球迷为庆祝毅腾进球,在看台上点燃了火炬,然后冲下看台跑到了跑道上。此时,看台上一名女球迷也冲了下来,要抢这名男球迷手中的火炬。结果二人在跑道上绕场跑了一周,才被现场安保人员制止。被安保人员控制住后,这名女球迷突然晕倒,并被救护车拉走。

  下半场比赛时,阿尔滨打进一球,但被主裁判判为越位在先。对此,阿尔滨队员非常不满,集体找裁判理论,这也导致比赛被迫中断。看台上,支持阿尔滨的球迷将矿泉水瓶扔进了场内。

  就在一片混乱当中,上半场被救护车拉走的那个女球迷又出现在了场边,她直接冲向主裁判,飞起一脚直接踹到了裁判的腰部。随后,又将手中的一瓶饮料砸向裁判,并且破口大骂。随后,安保人员将这名女球迷拉开,避免了更大冲突。至于该女子的年龄、职业、具体身份,目前还无法确定。

  球员“突袭”遭特警制服

  昨天,湖南湘涛主场迎战沈阳东进的比赛格外沉闷,湖南队以1比0战胜对手。然而,终场后主裁判张越率助理裁判郑松革、邵红耕返回休息室时,沈阳东进的队员周寒朝张越冲了过来,抡起拳头就要打。由于裁判退场时被层层保护,周寒没有得手,反倒是被两名特警按倒在地。经过沈阳队官员的劝解,特警最终同意放掉周寒,他也在队友的搀扶下回到了客队休息室。

  “我要感谢我们的队员,他们在这么恶劣的条件下完成了比赛。”赛后,沈阳队主教练于明这样说。当有记者问他,“恶劣条件”是指天气还是其他因素时,于明说:“我想大家都看到了,就不用我多说了。”

  其实,沈阳队在比赛中一直就对裁判很不满,他们的30号队员冯绍顺因在替补席上对主裁判破口大骂,被直接红牌罚出了场。对于这样的判罚,于明很不满,在场边和裁判理论了三分钟,这也导致比赛一度中断。

  目前,中国足协正在同这场比赛的比赛监督、当地组委会和裁判进行联系,希望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虽然足协昨晚并没有开会对此事进行研究,但追打裁判的周寒将肯定会受到足协的追加处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