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邵佳一征战德乙 > 邵佳一

热身-郑大世连续进球 助波鸿4-2大胜西班牙劲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10年08月01日16:38
郑大世扳平比分,德乙波鸿4比2击败西班牙劲旅赫塔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德乙球队波鸿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爆出一个冷门:球队以4比2击败了西甲劲旅,征战下赛季欧联杯的赫塔菲。比赛中,朝鲜前锋郑大世再度破门,这也是他连续两场热身赛破门。

  比赛第36分钟,赫塔菲率先得分,帕雷霍的任意球帮助西班牙球队1比0领先。然而仅仅5分钟过后,郑大世就帮助波鸿扳平了比分:格罗特传球,郑大世冷静地门前包抄把比分扳平。这也是他加盟波鸿后打入的第一个热身赛运动战进球。

  上半时比赛以1比1结束。下半场波鸿换上了弗莱尔加强中场的进攻,这位前勒沃库森球员在第65分钟帮助波鸿把比分反超为2比1。

  第59分钟,上赛季波鸿的头号射手塞斯塔克替下了郑大世,“人民鲁尼”在离场时得到了5000球迷的热烈欢呼。然而换上场的塞斯塔克异常神勇,在第76和第84分钟连入两球,把比分变为4比1。第88分钟,赫塔菲由米库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波鸿4比2大胜赫塔菲,郑大世有一次提升了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