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崔大林退休已经得到证实 韦迪透露或任足协主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01日16:57

  本报讯(记者 梁军) 崔大林退休已经得到证实,而分管足球的蔡振华是否兼任足协主席还不确定。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日前透露,退休的崔大林有可能担任足协主席,算是间接回答了这个问题,蔡振华只分管行政事务,不大可能担任足协主席。

  按照以往的规矩,主管足球的总局领导也兼任中国足协主席。已经退休多年的袁伟民目前仍是中国足协主席。因此,外界猜测蔡振华分管足球后也将担任足协主席。但蔡振华还兼任着羽毛球和乒乓球协会的主席,他本人无意再担任足协主席。另外,国际足联规定,各个会员协会必须是民间组织,非官方背景。而中国足协工作职能也正朝着政企分开、管办分离的方向转换,蔡振华身为体育总局副局长,显然不适合再兼任足协主席。而让退休的崔大林担任足协主席则没有任何障碍。当然,崔大林当足协主席还要走一个“选举产生”的程序。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