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赛场爆发冲突 球员欲袭裁判被长沙特警制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01日17:01

  昨日,在中甲联赛湖南湘涛队补时1∶0绝杀沈阳东进的比赛结束后,沈阳队替补球员周寒因不满裁判判罚,赛后欲追打裁判,幸好现场的长沙特警反应迅速,及时将他摁倒在地,才阻止了事情进一步发展。

  事件的导火索发生在补时阶段,湘涛队射门球出底线,当值主裁张越判给湘涛队一个角球。沈阳队主教练于明和球员非常不满,认为球是碰到湘涛队员出的底线。随后,这个角球导致了东进队的失球。

  这个结果让沈阳队无法接受,于明不顾第四官员劝阻,在场边指责裁判。而裁判冲向沈阳队替补席,向球员冯绍顺出示红牌。冯绍顺站起来要冲向裁判,幸好工作人员及队友及时将他拉住。

  比赛很快就结束了,此时却发生了惊人一幕:沈阳队替补球员周寒向裁判追去,速度惊人。球迷看到这一幕后发出惊呼,现场特警也迅速反应过来,在周寒就要冲到裁判身边时,将他围住然后立刻摁倒在地。此时主教练于明已恢复平静,立刻跑过来,并让队员将周寒拉向更衣室。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于明对裁判的判罚愤愤不平,尽管有诸多不满,但周寒追打裁判的行为显然已经过火,等待他的恐怕将是严厉的追加处罚。 综合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