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汪嵩破门拉米雷斯推射 杭州2-1山东迎交战首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1日17:06

  本报讯 中超没有常胜将军!昨晚在西子湖畔的杭州黄龙体育场,杭州绿城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以2:1逆转半程冠军山东鲁能,这也是绿城在双方的八次交锋中首次战胜对手。鲁能能否把榜首坐热乎,还要看今天申花与金德的强弱对话。

  昨晚邓卓翔在队友莱昂助攻下第40分钟率先破门,但此后绿城却在主帅吴金贵的调教下越战越勇。汪嵩第59分钟的左路传中球因触到对方卡洛斯的腿而鬼使神差地钻进鲁能队球门死角。第64分钟,拉米雷斯接到杜威的摆渡门前推射帮助绿城反超比分,此后比赛重新陷入胶着。重新回归的上赛季中超足球先生马丁内斯因为肘击报复对他犯规的李微,而被红牌逐出场,李微也领到黄牌。绿城在兵荒马乱中守住了胜果,同时也结束了两连败,重返积分榜三强之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