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丁宁李佳薇助队锁定胜局 京城德比北控力克八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01日17:11

  本报讯 昨天下午,2010年乒超联赛在北京广安体育馆拉开战幕,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队。这场京城德比以丁宁领衔的北控集团取胜,曹臻领衔的八一队2比3惜败,比赛历时4个多小时。

  昨天的比赛,主将丁宁的表现非常出色,第一场战胜曹臻之后,又在随后的第四场单打中战胜了木子,而外援、新加坡名将李佳薇则在决胜局中战胜了八一队的李佳,为北京队最后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赛后,李佳薇在接受采访时说,乒超联赛是个特别好的锻炼机会,“生完孩子之后的恢复训练,全部都没有在联赛中一场一场的硬仗来得快。”只是苦战如此长的时间,对于运动员而言确实太辛苦,北京队几位队员却说都习惯了,一个队员告诉记者:“北京队今年联赛几乎场场硬仗,所以我们都习惯了,都有思想准备。”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