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德维尔德实现获胜诺言 松江队外教满意球员发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01日17:24

  本报讯 客场战胜贵州队,松江队外教德维尔德实现了他赛前许下的全取三分的诺言。这位张扬的外教治病归来后的三场比赛全部获胜,也让松江队的冲甲形势大好。战胜贵州后,德维尔德表示,现在的好成绩是训练的结果,只要球员们按照计划完成训练,那么取胜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德维尔德对于训练一向要求严格,在前一段时间,即使天津的天气再热,松江队的训练量一直都没有减小。德维尔德常说的就是:“在中乙联赛,只要我们训练努力,并且能在比赛中发挥出正常的训练水平,我想没人能战胜我们。”在对战贵州队之前,德维尔德给前锋连琛开了小灶,在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德维尔德还特意找到连琛“密谈”了许久。在比赛中,连琛也没有辜负比利时人,用一粒进球实现了胜利。德维尔德说:“是的,连琛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他的进球并不是我的功劳,而是他刻苦训练的结果。”

  目前,松江队在积分榜上的优势非常明显,德维尔德的功劳自然不小,但他却把功劳送给了全队。他说:“感谢所有的教练员、所有的球员,大家通过共同的努力再次取得了胜利,我们现在排名南区第一,正走在冲击冠军的道路上。” (张文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