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主场1-2遭东亚逆转 慢镜显示点球属误判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01日17:36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天下午,广东日之泉在南城体育公园以1:2遭上海东亚逆转后,现场保安如临大敌,数百名球迷愤怒地冲着退场的主裁判白桦大骂“黑哨”,因为白桦在比赛中多次出现不利日之泉的误判,包括一记点球,直接导致粤足告负。

  慢镜显示点球属误判

  昨天在36摄氏度的酷暑下,白桦的吹罚从开场就引起现场观众的不满,日之泉队员拼抢时与对方稍有接触,即被吹犯规,导致场面极为被动。所幸叶伟超第27分钟接队友边路传中,头槌攻入个人本赛季第9球,日之泉才渐入佳境。

  然而第59分钟客队由外援席尔瓦以同样的方式将比分扳平后,裁判的拙劣“表演”又开始了。尤其是第78分钟,日之泉后卫路易斯解围时没能把球踢出禁区,随后他起脚再解围时,与其争抢第二点的上海队员倒地,白桦判罚点球,武磊一蹴而就为客队扳平比分。但无论是用肉眼观看,还是电视慢镜头回放,均可看出路易斯卡住了身位,并且先踢中球,与对方也没有多少身体接触。

  此后白桦还多次引起争端,他先是不理主队的抗议,任由上海队员发边界球时故意拖延时间,补时阶段又漏判日之泉一个明显应得的角球,这直接导致现场球迷情绪失控,幸好在保安的制止下并没有酿成太大冲突。

  雪上加霜的是,运气也不在日之泉这边,落后时,先是思华主罚的任意球被右门柱挡出,接着伤愈复出的尹鸿博一脚远射打中左门柱,随后叶伟超还在禁区内打出一脚漂亮凌空抽射,可惜被门将惊险扑出。

  范志毅:别给裁判机会

  赛后日之泉方面不愿谈及裁判的表现,上海主帅范志毅则虽然表示“裁判本场的判罚很合理”,不过他的另一番言论值得日之泉将士深思,“裁判也会出现错误,我觉得可以接受,重要的是不能让裁判找到机会吹罚你。”

  的确,如果当时路易斯第一脚就把球开出禁区,或者是抢第二点时判断准确将球顶出,裁判根本没有吹罚点球的机会。事实上,昨天日之泉在防高空球,尤其是防第二落点时经常出现失误,整场比赛主教练曹阳都在场边大声喊“第二点”来提醒队员,却没有太大效果,结果粤足后防线一遇高空球就混乱不堪。

  至此日之泉已遭遇三连败,由于南京有有与北京理工稍后同时输球,日之泉才保住倒数第三的排名,比保级危机更让人担心的是球队呈现出来的低迷状态。幸好核心球员尹鸿博终于复出,本赛季首次亮相,打了25分钟,表现可圈可点,教练组寄望他能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日之泉是广东足球的希望,与我们交手多次,目前是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相信他们会越来越成熟。”赛后范志毅也说道。

  本轮过后,日之泉结束在南城的三个主场比赛,他们本赛季剩余的五个主场是继续放在东莞,还是搬回广州,目前仍没有定论。(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