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卡洛斯乌龙送礼鲁能惜败 1-2不敌绿城终止连胜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01日17:39

  昨晚,鲁能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1:2落败,四连胜终结。

  此前双方交手7次,鲁能5胜2平保持不败。第40分钟,邓卓翔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倒地铲射破门,鲁能1:0领先。易边再战,第59分钟,绿城球员汪嵩拿球内切后斜传禁区,卡洛斯大脚解围,皮球竟鬼使神差地擦着左侧立柱进了自家球门,杨程反应不及,双方战成1:1。第64分钟,李彦主罚任意球到后点,杜威头球摆到门前,插上的拉米雷斯轻松打门得手,绿城2:1反超,拉米雷斯以10个进球独霸射手榜首位。第75分钟,绿城快速反击,马丁内斯对李微恶意犯规吃到红牌。最后时刻,鲁能连续压上,无奈时间不多,未能扳平比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