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意甲强援中超首秀很一般 莱昂虽有助攻难称亮眼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01日17:40

  晨报讯 崔鹏和周海滨因伤无缘出场,洪都拉斯外援莱昂得到了中超首秀的机会,但他除了一次助攻之外,全场比赛鲜有亮点。

  斯梅尔茨跑了,鲁能瞄准了赛季初就已经相中的莱昂。昨晚的比赛,鲁能排出了五中场,莱昂出现在中路靠右位置上。开赛后,莱昂在右边得到了几次接球的机会,但因为还没有完全适应中超赛场的对抗以及节奏,他强壮的身体以及细腻的技术并没有发挥的余地。第40分钟,邓卓翔中路面对两人的逼抢将球传给禁区前靠右的莱昂,莱昂前面站着两名防守球员,但他直接用右脚外脚背送出斜塞球,皮球从两人中间穿过,邓卓翔得球后铲射得手。

  莱昂的首秀有一次助攻,但很明显,他还没有融入到球队中,而一旦崔鹏和周海滨归来,伊万将莱昂安排在哪个位置也是一个难题。他必须尽快适应中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