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球员脾气比天气火暴 袭击裁判被特警摁倒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01日17:41

  7月31日,中甲

  第14轮拉开帷幕,湖南湘涛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迎战沈阳东进。比赛结束后,当值主裁张越率助理裁判一起返回休息室时,突然遭到沈阳东进队球员袭击,该球员被场边的特警摁倒在地。

  从比赛来看,东进主教练于明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助长了本队队员对裁判的不满情绪。从比赛之外来看,沈阳东进完全占据着主导位置:主教练于明对场上裁判的吹罚多次不满,甚至试图冲进比赛场地与裁判理论,双方甚至还差点发生肢体冲突,最终被工作人员劝开;东进替补席上的30号队员冯绍顺更是对裁判出言不逊,最终被红牌罚出场。

  比赛结束,当值主裁判张越与助理裁判一起返回休息室时,突然遭到沈阳东进队球员的袭击——23号球员周寒从替补席一边冲向裁判,并抡起拳头准备砸向裁判。“幸好长沙特警反应迅速,一下子就摁倒了他。”当时正与特警一起护送裁判返回休息室的湖南省足协一位官员回忆说。

  尽管袭击裁判的行为没有对裁判造成伤害,但其行为已违反相关条例。这一事件不禁让人想起了2009年全运会足球比赛中,天津队与北京队赛后发生的天津球员追打裁判事件。当时,天津队队员赵世桐将主裁判何志彪推倒,而郝腾蛟更是突破警卫的防线,满场飞追何志彪,追了近150米后才被警卫按倒在地。参照天津球员被终身禁赛的先例,周寒遭到的最严重处罚恐是终身禁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