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其他

中乙-女球迷不满判罚两次冲进场地 竟飞踹裁判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8月01日17:42

  晨报讯 中国足球,场外暴力正有愈演愈烈之势。在7月31日下午进行的中乙联赛大连毅腾队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的德比战中,一位女球迷十分嚣张,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两度冲进场地,还飞踹裁判员!

  上半场,大连毅腾队打破僵局后,一名男球迷手持火炬跳下看台庆祝进球,一名女球迷跟着冲下看台追赶那位欢庆的男球迷。眼看围着体育场跑了一圈,女球迷突然倒地不起,现场工作人员赶紧叫来120急救车。

  下半场,阿尔滨队头球破门,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现场球迷的情绪再次被点燃。之前昏倒的女球迷再次冲进场内直奔主裁判,并飞脚直踹对方,在工作人员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她又抄起一个矿泉水瓶朝着边裁就砸去。现场保安此时已经赶到,及时制止了她的行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