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东家钱多我也“怕” 冲击中超必须成功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01日17:45

  李章洙又回北京了,他率领广州恒大轻松地从北理工身上拿走3分。

  昨天在北京进行的一场中甲联赛中,广州恒大队在主帅李章洙的带领下,以3比0轻取北理工。现在,恒大队领跑中甲积分榜。

  上赛季,李章洙从北京国安“下课”,本赛季,他执起广州恒大教鞭,恒大俱乐部在引援和奖金方面频出大手笔。不过李章洙向记者表示,钱多是好事,但这也给自己带来了压力。

  FW:广州恒大是中国最富有的足球俱乐部吗?

  李章洙:俱乐部的资金支持没问题,在中国的俱乐部里应该首屈一指。这样的老板在中国的联赛里太少了。

  FW:在这样一支球队执教,你完全没有后顾之忧了吧?

  李章洙:俱乐部如果没钱、欠薪,吃亏的肯定是球员,没有资金保障怎么能上场踢好球?

  应该说,作为足球人,能有恒大俱乐部这样不遗余力的帮助,给我这个执教机会,我应该算是比较幸运的。

  不过,对于我来说,钱多了也未必是好事,毕竟自己的压力就更大了。老板把路都给你铺好了,你拿不出成绩怎么办?所以,今天这个成绩也是我们应得的。

  FW:恒大队这赛季肯定能冲超吧?

  李章洙:现在还有11场比赛,说冲超有点早。不过,我们打入中超联赛是必须的。我相信我们俱乐部的情况要比很多中超俱乐部都好。

  FW:比北京国安还好么?

  李章洙:(笑)比北京理工要好很多吧,理工队踢球的都是学生,他们还没有年薪奖金。这样“体教结合”的模式很好,但踢职业联赛确实有困难。希望未来中国能建立起高中和大学联赛,这会成为一个更好的模式。

  FW:听说广州恒大队客场赢球的奖金有120万元?

  李章洙:球员在场上专心踢球,钱的作用只是一部分。当然有钱更好,球员的压力也大,怎么能踢上主力?怎么能赢下比赛?这都是他们更加考虑的问题。

  文/记者季飞实习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