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加内特中国行 > 加内特访华动态

搜狐VS加内特:中国球迷最为热情 斯科拉是答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8月01日17: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1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07-08赛季NBA总冠军成员、NBA四届篮板王得主凯文-加内特空降北京,与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品牌安踏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正式出 任安踏篮球代言人。自此,以“为篮球,选中国”为主题的凯文-加内特中国之旅正式开启。未来8天内,他将分赴北京、厦门、上海三地,携手安踏参与系列篮球主题活动,把自 己的篮球信念和篮球技巧传递给更多人,坚定他们的篮球理想,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篮球梦想。

  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加内特接受了媒体的多轮采访,搜狐体育也与加内特进行了对话。

  搜狐体育:凯文,你曾经来过中国,你对这里哪个环节最为印象深刻?

  加内特:我最为印象深刻的是,这里的孩子们,他们在场上非常有激情,这一点非常像我自己。所以这是我最为印象深刻的地方。

  搜狐体育:谈谈你与安踏公司之间的联系?

  加内特:我和安踏公司之间,毫无疑问,是一种伙伴的关系,这种伙伴关系,让我可以对我自己的品牌有更多的控制力,也可以更多的发挥我的创造力,也有利于发展我自己的品 牌。就像我所说的,我喜欢与那些最为勤奋的人一起工作,安踏是一家中国公司,他们代表了中国的共性,也体现了中国人的特色,他们非常刻苦地工作,我认为这是非常可贵的 。对我来说,也是一次非常好的

  搜狐体育:路易斯-斯科拉也是安踏公司所签的代言人,他是一个怎么样的球员?

  加内特:他是答案,他是答案,斯科拉是我们联盟最好的前锋之一,他已经成为了一股力量。他也是火箭队能够赢球的关键球员之一。

  搜狐体育:能够通过互联网,对热爱篮球的网民说几句话?

  加内特:我想向中国的球迷问一声好,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努力地工作,继续保持激情,追逐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